🐱喵喵淼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淼

版头是A桑桑画的雷淼!!对就是雷淼!!请各位吃(

头像是A桑桑画的人设~

墙头多,凹凸/文野/家教

【安雷】I am yours(1)

*是《You are mine》这篇爆笑网恋文的后续!【居然被我写出来了震惊】

*没看过前文的小天使可以戳我头像ww

*答应给 @鱼 虫 毛_变成网骗 的小甜饼!!

文/淼

他和雷狮在一起了。

安迷修仰躺在沙发上,两条大长腿交叉着架在沙发一边,嘴里咬着吸管,脑子里突然冒出这句话。

哦对,一个礼拜前他就和雷狮确认关系了来着。

安迷修搔搔头皮,心里还不太能消化这个事实。他还是个直男,现在却和一个男人呆在一起,虽然这个男人很好看是了……不对不对,这不是原因,他那是到底是为什么说出了那样的话啊?

安迷修一着急,扑通一下从沙发上滚了下来,脑袋和茶几亲密接触,咣当声响的不行。

“安迷修你吵死了!!不要打扰我写文!!”

雷狮暴跳如雷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隐隐约约还兼杂噼里啪啦的敲键盘声。

忘了说了,安迷修和雷狮现在处于同居状态。安迷修被逼(?)住到了雷狮的工作室里。

安迷修从地上坐起来,揉揉脑袋,颇无奈地朝雷狮房间望了一眼,把口袋里的手机掏出来,开始刷微博。

刚把微博打开,安迷修就被狂轰滥炸的评论和私信震到手机差点落地。

热门评论:

「震惊!Ann大佬居然是男生!!」

「什么什么Ann大大是男的吗?!好看吗好看吗!!【咆哮】」

「(Ann大大朝粉丝微笑.jpg)   拿好不谢。」

「卧槽这好帅啊我snjsjamnxjsjsjs」

……………………

安迷修默默把评论和私信刷完,手抖啊抖没敢回。然后一条评论吸引了他的视线。

「我那天看到Ann大跟着一个紫发男人走出了会场(Ann跟着紫发男人.jpg),我就瞎几把猜猜这两个人该不会emmmm……」

安迷修心里咆哮:姑娘虽然想夸你想象力真丰富可是你竟然猜对了啊啊啊!

他关掉手机,重新躺回沙发,两眼盯着天花板,头脑放空。他和雷狮,现在到底算什么呢?恋人?应该是吧,毕竟都告白了。可是在外人眼中又是怎样的呢?我要是和我家里人讲我和男人在一起啦他们会不会反对?……

安迷修躺在那想东想西,就是没想雷狮。雷狮码完文,非常潇洒地在文档底部打上tbc,往微博上发完后,往后一仰,用力伸了个懒腰。他坐在椅子上转了一圈,突然想起安迷修还在自己这,于是溜溜达达走过去拉开门,才探出个头,就看到安迷修长着嘴巴,表情特蠢地仰躺在沙发上。

惨不忍睹。雷狮这么想,我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么一个男人?我眼光有问题吗??这肯定没有啊。他走到沙发旁,不客气地拍上安迷修的下巴,再得寸进尺地捏住他的嘴巴。

“你这个表情超蠢,口水都要留下来了。”雷狮表面嫌弃地移开手,安迷修听到,赶忙吸吸嘴边不存在的口水,然后翻身坐起,动了动屁股,让雷狮坐在他旁边。

“诶你看,居然有人在会场拍到我们了。”

安迷修靠在雷狮肩上,掏出手机就准备跟他分享这个信息。雷狮嗤之以鼻:“拍到不是很正常嘛,而且你自己还在空间里爆过照。”

安迷修装作听不见,刷刷刷翻到那个评论的位置,发现那条评论已经成为最热评论,下面跟了一大串回复。

回复:

「哦哦!我在展子旁边的咖啡厅里有看到他们俩!!那个男人也挺帅的真的!!」

「说起来,你们不觉得Ann大大跟着的那个男人有点像JIA太太吗?之前JIA太太有发过一次照片,虽然只有半张脸而且被光速删……(JIA的半张脸.jpg)幸好我存的快hhh」

「妈耶你这么一说还真……震惊」

「而且Ann大和JIA太这次还合作了来着,该不会他们两个……」

「停住停住!!说不定他们只是去谈论工作呢?」

……………………

“啊。好像被她们发现了。咋办呢?”安迷修有些苦恼,他把微博关了,发现雷狮也在刷微博。

“安迷修,手伸过来。”

雷狮突然来了一句。

安迷修懵了下,还是乖乖把手伸了过去。雷狮反手抓住他的手,十指相扣,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就咔擦一下。拍完后他放开安迷修的手,自顾自发起了微博。

一分钟之后,安迷修微博特别关心突然亮起。

@星辰大海_JIA:是个蠢蛋。(十指相扣.jpg)@Ann

“雷狮你……?!”安迷修立刻转头看雷狮,没想到对方也在看他。安迷修只觉得四目相对时,他猝不及防掉入一片紫色的星海。

是了,那天晚上,也是这片星海。安迷修想,那里面盛满了星光,危险而又强大。他好像明白了,他的性向从来没有改变,他只是喜欢雷狮这个人,仅此而已。

“干嘛?”雷狮被他盯地浑身毛毛的,撇开视线嘟嘟囔囔,“在一起了就公告一下呗,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唔!”

安迷修吻了他。

一个很青涩的吻,像青春期的男孩,虔诚地吻着自己的恋人。

这是他们交往以来第一个吻。

好像这样的话,就不是自己一厢情愿了吧。雷狮偷偷地想。

“你说的对。”安迷修笑了,回头在手机上打了几个字,然后伸手环住了脸红到爆的雷狮。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了。”

@Ann:是个笨蛋。/@星辰大海_JIA:是个蠢蛋。(十指相扣.jpg)@Ann

评论(1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