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淼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淼

版头是A桑桑画的雷淼!!对就是雷淼!!请各位吃(

头像是A桑桑画的人设~

墙头多,凹凸/文野/家教

【安雷】想用全世界的语言对你一个人告白

*深夜短打甜饼

*大概是安雷双向暗恋xx

*圈一波发糖势力和吃糖势力 @盐渍老Fa  @鱼 虫 毛  @励志飙车的三花花🌸  @莹

*希望吃糖愉快ww



文/淼

傍晚的阳光打进教室了。

雷狮趴在桌上,头枕着手臂,脸朝左手边的窗户,好像是睡着了。

同学们陆陆续续离开教室,教室里马上就空荡荡地只剩下两个人,安静得能听见外面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

安迷修把要带回家的作业和笔记整理好塞进包里,转头想看看教室里还剩谁,一回头就看见了趴在那的雷狮。

橙红色的余晖懒洋洋地笼罩了他的全身,一缕阳光调皮地窜上他的发梢,在那留下一抹红。

安迷修放下手里的东西,悄悄走近他。

从来没有好好看过这家伙。安迷修坐在雷狮的右手边,也把头枕在手臂上,头转向他,像是在等待他某一刻转过来。

也许是凑巧,雷狮动了动,轻轻呜咽一声,脸转向了右边,和安迷修面对面。

安迷修没有凑近。他就趴在那看着雷狮。

这个天天破坏纪律的恶党,也会有这么安静的时候吗?安迷修望着脸被手臂挤的怪模怪样的雷狮,在心里想。

这样安安静静多好。

安迷修暗恋雷狮,但他从来没有告诉别人。

他每天和雷狮吵架斗嘴,在旁人眼里习以为常。雷狮破坏纪律,安迷修整改纪律,不吵架才算是不正常的。

安迷修说不上来他是在哪一天对雷狮有这样的情愫。他只知道,那天他望向他的眼睛,那里面是他触而不及的光。

闪烁着高傲和自尊的光,像两颗天边闪耀的星子。

安迷修坠入了属于雷狮眼中,那一片遥无边际的浩瀚星海。

从那以后,安迷修就决定守护这片海。

因为他是骑士,必须守护自己最重要的东西。

而雷狮,现在是他最重要的人了。

安迷修趴在桌上,看夕阳一点点从雷狮的脸上移到发梢,看夕阳一点点沉入地平线,只留下一点余晖给云染上色,也给那个沉睡的男孩的脸颊染上了晕红。

安迷修伸出手去,很轻很轻地拨开雷狮额前的碎发。雷狮还是睡得很香,一起一伏的呼吸声像潮汐声,柔柔的。

“雷狮。”

安迷修开口,眼里沉淀着星光。

“我喜欢你。”

“我中意你。”

“我心悦你。”

他一字一句说的很慢,像在念一首情诗给最心爱的人听。

“I Love You.”

如果可以的话,安迷修眯起眼睛笑了,耳朵尖红红的,一副情窦初开的青涩模样,我想用全世界的语言对你一个人告白。

他站起身,回到自己的座位那,拿起书包,走出教室。

教室里纯白的纱窗帘随风扬起,雷狮换了个动作,把脸埋进手臂,耳尖的红昭示着什么。

笨蛋安迷修,我他妈都听见了啊,你个混蛋。

评论(20)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