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淼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淼

版头是A桑桑画的雷淼!!对就是雷淼!!请各位吃(

头像是A桑桑画的人设~

墙头多,凹凸/文野/家教

这次cp怎么说呢,反正是超开心啦!!面基到了好多老师,我见到她们连话的讲不连贯都是超温柔的小姐姐呜呜呜呜呜😭我还偷偷塞给她们自己的辣鸡无料本感觉好对不起她们……

p1是在七创社疯狂排队买到的官方周边!!雷狮和安迷修为什么这么好看??【世纪疑问】第二天的主创见面会我疯狂尖叫狮智,用生命给主创爸爸们打尻(???)

p2是让我疯魔爆抢成功的蛋黄爹的大吧唧!!拿到它的一瞬间我感觉人生都圆满了!!(??)还有没买齐的眠老师的无敌可爱安雷挂件qwq因为D09排队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凹凸杀超级好!!我要把它珍藏起来【不会玩直说x】YABU老师的便签本巨可爱我根本舍不得用啊啊啊啊

p3是老师们给我的无料!!!cp第一天先面基到了九九 @困成什么来着 超温柔的小姐姐ww不仅给了我明信片和签绘,还给我塞了吃的,我爆哭,赶忙掏出自己的大白兔奶糖(……)然后和鱼蚝 @鱼 虫 毛 劲爆面基,JK啊!美女啊!和她疯狂握手,顺走了她的甜甜圈和柠檬茶当午餐(……)最后打电话找到了劲爆排队的fa老师 @盐渍老Fa,哥俩好的勾肩搭背并且拿到了我黑到的无敌好看的明信片,赞美你!!
cp第二天兜兜转转找了好久才找到叶子 @叶墨言 和梧桐 @一晌贪欢_梧桐 ,叶子的雷喵无敌可爱我简直nshjabhhsj我冲上去就跟这个雷喵拥抱差点就亲亲惹,实在太好看了我想让叶子你做我男朋友啊啊啊(???)梧桐的套娃安辨识度超高,无敌还原,但我好像忘记拉住这个安拍皂了……抽梧桐的明信片非常成功地抽到五张不一样的!!开心!!然后之后见到了策爹 @策嗝 摸了策爹两张巨好看的明信片,虽说见到策爹的过程非常艰难,因为鱼蚝来找我的时候拉错了人……【憋笑】还有拎着一袋子零食的墨鸠爹 @墨鸠 ,我悄悄帮她分担了一些食物(???)

p4是个大礼包!!第一天去的太晚了,温顾太太的《欲屋》已经卖完了非常sad,但我买走了《五三》的最后一本xx年黏老师的《以吻封缄》无敌厚无敌精致!!现在正在慢慢看!!还有赤渊太太的《We Found Love》像名著一样,还没舍得拆qwq

p5是温顾太太和赤渊太太的亲笔签名!!我疯狂珍藏!!!

p6是两天中收到的投喂和小礼品,还有之前我忘记拍的xx

其实还有好多东西没拍,但这些是让我最开心的东西ww能见到你们是我最满意的事啦w爱你们!!【比心】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