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淼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淼

版头是A桑桑画的雷淼!!对就是雷淼!!请各位吃(

头像是A桑桑画的人设~

墙头多,凹凸/文野/家教

【安雷】和你相爱的每一天

*赶上了末班车非常高兴……!!祝叶子生日快乐!! @叶墨言 短打小甜饼送给你ww

*大概是两个人的双向心理描写xA代表安迷修,L代表雷狮

*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ww吃粮愉快!

文/淼

#A

我知道雷狮喜欢偷偷溜出去,坐在街边的烧烤摊毫无形象地吃着烤串,微热又略带着些油腻的风抚过他紫色发梢。我是不太喜欢这种地方的,但我从来没有和他说起过。我会一边埋怨他吃的太多,一边又尽心尽力给他烤一串串他爱吃的东西,即使满手的油腻腻和满身的烧烤味。

我知道雷狮喜欢那个超大的海盗船抱枕很久了,甚至在把它放进了淘宝的购物车。他没有买,因为那抱枕实在是太贵了。我偷偷登录他的淘宝帐号,给他点了确认购买,用我的支付宝。当看到他得到抱枕时惊喜又满足的表情,我觉得为他花再多钱也是值得的。

我知道雷狮脾气不是很好,我们俩只要有一点点分歧就会不管不顾地吵起来。他会赌气不理我,坐在沙发上恶狠狠地打游戏。我靠在房间门旁,看柔柔的灯光打在他脸上,似乎把他所有的棱角磨平。我想,为什么我要和他吵架呢?于是总是我第一个妥协,伸开手去抱住他,吻他的唇。

我知道雷狮从来不在乎所谓的情人节或恋爱纪念日,但我知道他在心里会记住这些日子。我自知不是一个会制造浪漫的人,一朵玫瑰,一份晚餐,可能是我能想出的最浪漫的事。他嘴上总是说我不懂浪蠢的要死,但每次又会接下我送他的礼物,嘴角是绷不住的笑意。

我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所以我抱着一大束玫瑰站玄关,等他旋开门锁打开大门,我就可以微笑着说,雷狮,七夕快乐。虽说可能又会被他嫌弃不浪漫吧,但我知道,他知道我有多么爱他。

#L

我知道安迷修这家伙喜欢慢慢地喝酒,一口一口地去品。唉这太慢了,我从来都是一大杯往嘴里灌。但每次看到他隐在微光里的温柔的眉眼,我总会放慢喝酒的速度,和他一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聊地,只为了再多看两眼这傻骑士不冒傻气的模样。

我知道安迷修特别喜欢地铁站里那个有毛绒小马玩具的抓娃娃机。每次下地铁路过,都要朝那边看几眼。我看看他,他还很正经地否认自己没有看。知道他喜欢小马,所以我在一个人回去的时候,就给他抓一个回去,只是过程不是那么容易罢了。但看到那家伙抱着小马满足的样子,也就无所谓了。

我知道安迷修脾气还挺好,只是我们俩不知道为什么会经常吵架。是我的错吗?我也会反省,但看起来就像我闷闷不乐和他赌气。他总会第一个妥协,抱着我说对不起雷狮我们不吵架了好吗。然后黏黏糊糊地吻我,小心又讨巧。这笨蛋骑士的吻大概有种魔力,我想。

我知道安迷修是个不太会制造浪漫的傻子,每次过节都只会老套的一顿,然后跟我说节日快乐。灯光下的他,露出微笑,祖母绿的瞳孔熠熠发光,我看见他眼里的那个小小的我。算了,这样也挺好。我拉住他的领子,去吻他。

我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我也知道安迷修又会干什么。所以我加快了回家的步伐,期待着旋开门锁打开大门,会有一个笨蛋捧着一束玫瑰,微笑着对我说七夕快乐。
嗯,七夕快乐。

————————————

还有,

——我爱你。

评论(3)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