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淼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淼

版头是A桑桑画的雷淼!!对就是雷淼!!请各位吃(

头像是A桑桑画的人设~

墙头多,凹凸/文野/家教

长弧通知x

就,明天开学,而且这里高三,两个星期放一次,所以更新什么的可能要跟我绝缘了(……)

但该更的文我一定不会坑xx这里悄悄列一下还没写完的文:

《I am yours》连载未完成

《星尘》连载未完成(大概还有三篇x虽然我已经把结局写好惹……)

《黄金国》(名字暂定)50fo点文

《Discord》100fo点文

还有答应给fa老师的狮狮鹅xx

入了凹凸这个坑非常高兴,认识了许多小伙伴和老师们,能和老师们说上话我真是太高兴了【大哭】

还要谢谢fo我的小天使们!!是你们给了我动力!!真的很感谢!!

我已经做好掉fo的准备啦orz,不管怎么样还是爱你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