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淼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淼

版头是A桑桑画的雷淼!!对就是雷淼!!请各位吃(

头像是A桑桑画的人设~

墙头多,凹凸/文野/家教

【安雷】小情诗

*我流安雷校园pa

*狮狮暗恋小安同学很久了……!【不是】极度ooc了……

*给我的仙女吃糖糖 @Heimdall-uuuu 希望她补药嫌弃我qwq

*有些短……!等我下个礼拜拿到我的手机再细化一下!

文/淼

“喂,雷狮,你的校服忘记拿了。”

在前面抱着篮球,只穿着一件黑色高领紧身衣的男生停下脚步,微微偏过头,额前凌乱的黑发因为汗水贴在了脑门上。他看了看同学手中拿的衣服,看起来像是他刚刚脱了扔在篮球场上的那件。

“谢了啊。”

他伸手拿过,眯起眼睛弯起唇笑了一下,旁边立马有女生小小的尖叫起来。他没管,径直走进了教室,踏进门往自己座位上走的时候,就看见某位本埋头于题海的高材生突然抬起了头,他们的视线撞在一起。

雷狮愣了愣,虽然隔着镜片,但那双眼睛的色彩太过好看,像夏夜里他曾见过的森林里的萤火流光。

只是……

为什么这么好看的眼睛会长在安迷修这个傻逼玩意儿脸上呢?!

雷狮朝他翻了个白眼,迈开步子,故意绕到安迷修的座位旁边,重重踢了一下他的凳子,然后懒洋洋地在自己座位上坐下,嚣张地朝安迷修比了个中指。

安迷修皱了皱眉头,没什么表示,只是轻描淡写地开口:“雷狮,你不要太过分了。”他手上的笔在指尖飞快的转动。

“呵,管你什么事,大才子。写你的作业去吧,真不知道怎么还有打球打到一半跑回教室的人。”雷狮的紫瞳里全是赤裸裸的嘲讽。

安迷修看了他一眼,没理他,转身向另一个女同学温柔地问有没有把他的校服拿回来了。

雷狮气的牙痒痒,在教室里又不好发作,只能从课桌里拿出被折了好几个角的作业本,把校服随便往身上一披就开始写作业。

——

雷狮讨厌安迷修,这已经是全班同学都知道的事实。

安迷修也知道,所以可以的话,他并不想和雷狮有过多的交集。但不幸的是,他们的班主任恰好把他们安排在了相邻的座位上。只想安静学习的安迷修只得被迫接受雷狮每天对他的狂轰乱炸。

安迷修知道雷狮讨厌他的原因,大抵是他经常被老师拿来和雷狮比较,这件事挫伤了他的自尊心。

安迷修写着作业胡思乱想,突然苦笑一下,认真有什么用,还不是每次考试都比雷狮低两分,简直像个魔咒。

“你笑什么笑,恶心死了。”

雷狮打草稿的手不停,轻声轻语地骂他。

“傻逼。”

安迷修只好默默调整脸部表情,把校服领子竖起来,把自己的头缩进去。

“恶党,你闭嘴吧。”

——

雷狮以为安迷修什么都知道,他知道很多自己从没听说过的事。但为什么,雷狮喜欢安迷修这件事,安迷修却不知道呢?

雷狮不是个轻易会喜欢一个人的人。但安迷修的出现,让他在人生路上遭到了意外。

他第一眼看到安迷修就被他的眼睛所吸引。像萤火流光,闪烁着属于年轻人的活力。他那天穿着白衬衫打篮球,跳起扣球的时候,衣服下摆被风微微吹起,两条腿笔直修长。雷狮不是没见过比安迷修好看的人,但他这次却莫名其妙的对他一见钟情。

这个人是属于我的。

他从那天就在心里这么告诉自己。

雷狮不是一个守株待兔的人,遇到自己的猎物他一定会用尽办法弄到手。他开始百般刁难安迷修,看起来像在处处针对他,但事实上只有雷狮自己知道,他是在安迷修面前刷自己的存在感。他知道这种做法很蠢,就像小学生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就要去拉别人的辫子一样蠢。可是他没有办法,他从来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

雷狮盼望着安迷修可以早点发现他的意图,但千想万想没想到安迷修是个蠢蛋,居然还真以为自己在针对他。

得知这件事的雷狮气的咬牙切齿,只想把安迷修的脑子打开来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

安迷修对他从来没有好脸色,对女生却有千百种呵护温柔。不得不说,这也是雷狮想要和安迷修大打一架的理由之一。

妈的,暗恋一个傻蛋真他妈辛苦啊。

雷狮扔下笔,把校服堆在桌上,把整张脸埋了进去,闷闷叹了口气。

等一下……这衣服好像不是我的啊?

雷狮坐起来,把校服抖开,细细检查了一圈,发现这件衣服果然不是自己的。眼尖的他在校服的袖口上发现有一行字,他本以为是原主人的名字,没想到那上面写的是一行字母写的是:

“Lei Shi.”

字很熟悉,但雷狮想不起来是谁的。突然听到安迷修在旁边嘀咕了一声这校服不是我的啊是不是谁拿错了。

雷狮好像明白了什么,心情骤然明朗起来。他也不管是不是正在上课,拉着安迷修告诉老师我们要去上厕所就匆匆冲出教室。

“……恶党!你干什么?!”

没等安迷修说完,雷狮就把校服袖子上的那一行字凑到他眼前,笑着说安迷修是不是你写的,你的字我可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安迷修的脸慢慢红起来,红色一直蔓延到耳尖。

“你是不是喜欢我?”

雷狮又朝他迈进了一步。

“是又怎么样!反正你知道了有一个傻逼喜欢你,反正你也不喜欢我,尽情嘲笑我好了!”

安迷修脸红脖子粗,抬起头朝雷狮大吼。

“我靠你怎么也不问问我什么回答啊!”雷狮的脸也红了起来,目光也飘忽起来,看东看西就是不看安迷修。

安迷修愣住了,然后小心翼翼地问他你该不会是也……?

“啊啊啊啊是了是了你好烦啊别说了!老子喜欢你好久了你满意了吧!”

雷狮噼里啪啦把自己很久就想说的话一股脑地全吼出来,话音未落就被安迷修一把抱在怀里。

我其实也很久就喜欢你了,我真的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啊。可我怕你不喜欢我我怎么敢告诉你啊。

安迷修埋在雷狮的颈间喃喃地说,呼出的热气让雷狮颤了一下。他伸出手回抱住他,嗅着属于安迷修的味道。

我也是啊我也是啊。

安迷修一定不知道雷狮有多喜欢他,一定不知道雷狮的校服下摆那,也偷偷写了一行字:

“ANMIXIU.”

评论(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