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淼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淼

版头是A桑桑画的雷淼!!对就是雷淼!!请各位吃(

头像是A桑桑画的人设~

墙头多,凹凸/文野/家教

【安雷】儿子了解一下

*是莹哥 @莹莹硬硬嘤 的ABO崽!!!

*被我写成沙雕文了(……)

*有无意识醋雷,儿子就是来助攻的xx

*应莹哥之命不打tag了

文/淼

安迷修觉得自己今天是见了鬼了。

不仅睡觉起来发现自己本来柔顺的毛乱七八糟,抹了发胶才肯乖乖躺下去,还有吃方便面发现没调料包就着白开水苦苦吞咽,更重要的是,现在这个站在他面前里、空手上场比赛、神情傲慢、长的和自己很像的小鬼,正拿一种审视的目光把自己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再从脚到头又看了一遍,然后薄唇轻启,慢慢吐出两个字。

“弱鸡。”

???为什么他刚要跟别人打积分赛却被一个素不相识的小鬼说弱鸡?还有这个语气也太像某位恶党了吧?

安迷修额头上的小十字欢快地跳动着,但他还是很有礼貌地问:“请问,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积分赛里?你有什么事吗?”

对面的人皱了皱眉头,很大爷地坐到一边的凳子上上翘起了二郎腿:“莱恩。不知道。没有。”

哦。安迷修面无表情,要不是看在这家伙和自己长的一样好看的份上,他早就把他扔出家门了。对,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为什么你和我长的这么像?”

莱恩正把走了走去的人看个遍,听到这问题有些嫌弃地抬起头,撩起眼皮似笑非笑地看他。

“还能为什么,因为我是你儿子啊。”

轰隆隆——

安迷修感觉自己脑门上惊雷闪过,千万只羊驼先生欢快地在他脑中奔过,扬起的尘土快要把自己淹没了——

啊不对,这好像是真的雷和真的灰尘。

安迷修心里一惊,今天真的是见了鬼了,怎么出门就遇恶党,还是恶党的平方?

“喂——安迷修——鬼鬼祟祟在那干吗呢?”

男人独特的沙哑嗓音伴随着雷电落下,安迷修下意识地抽出双剑将若无其事的莱恩护在了身后。

不管怎么样这也是我的儿子啊……!

不是,等一下,所以我哪来的儿子?

安迷修拿剑的双手微微颤抖,以致雷狮的一锤子下来没接稳差一点倒在莱恩怀里。莱恩嫌弃地看了看有些狼狈的安迷修,把目光转向了一边风骚站位的雷狮。

哇,腿长腰细,脸小眼大,眼睛里还有满满的傲气,嘴角狂妄地勾起,是个很狂气的Omega。

哦,那把锤子好帅好想要看起来就很好用。剑什么的扔了吧。

莱恩朝雷狮走过去,雷狮也恰好发现了他。雷狮眉头一皱,缠着闪电的锤子就指向了莱恩:“你谁?为什么……”

和安迷修长这么像?

雷狮没把问题问下去,两个人面对面对峙,直到对面的人开口:“莱恩,安迷修儿子。”

嚯呀,安迷修儿子,难怪了,和他长的这么像……

我操,安迷修什么时候有儿子了?!

雷狮愣了一秒,转头直直地看向一边无辜表情的Alpha,Alpha朝他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雷狮看看他,在看看莱恩。除了半边头发撩起,看起来更像个叛逆少年,其他完全和安迷修一模一样啊……!

“行啊安迷修,你什么时候和哪个Omega搞出来的活宝啊?可真有你的。”

雷狮收掉锤子,双手抱胸,一脸玩味。

有趣,今天找到大乐子了。

安迷修震惊,慌忙摆手,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瞎说啊,我真不知道这怎么回事。

莱恩面无表情,看看这个再看看那个。

哦,那个Omega吃醋了。老爹你为什么不哄哄他,那一看就是吃醋了吧。好,我算是找到生我的那位了。

三个人心思各异,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之中,时不时有参赛者拿奇怪的目光看他们。

“不是……我想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安迷修打破了沉默,抬起眼皮看了他俩一眼。雷狮赠送白眼一枚告诉他我哪知道你的儿子你自己解决,莱恩比雷狮还酷酷,连眼神都没了,抬着个头不知道在天上找什么。

找星星吗儿子,你眼前人头巾上就有诶。

不是重点错了。

“嘉德罗斯在你们这吧?”

莱恩突然开口,内容却把两人都吓了吓。

“在啊,干嘛?”

安迷修摸摸鼻子问他。

“带我去找他,我想见见他。”

莱恩语气不容置疑,肯定地像跟嘉德罗斯认识好几年的老友。

嘉德罗斯不是动物园里的动物不是想见就见的,儿子。

安迷修麻木地接受了自己有儿子的事实甚至还觉得这个儿子有点叼。雷狮被晾在一边半天,有点恼,想转身就走,却被莱恩一把抓住了衣袖。

“你别走,一起去。”

口气活脱脱的一老大,雷狮居然难得没拿锤子敲爆他脑壳。

大概是因为是安迷修这家伙儿子吧。所以到底谁是妈啊。啊好烦啊我为什么要纠结这个问题?!

雷狮心里怒了,身上冒出噼里啪啦的小电花。安迷修使用直男安抚技能,然后被雷狮举着锤子满赛场追。

莱恩站在他们后面,面无表情。

不想看,老爹太窝囊,好糟心。这位强大的Omega给老爹真的是浪费了。

丢人。

最后嘉德罗斯当然是没见到了,说不定人家正在哪个角落格瑞格瑞喊着要打架呢。

“所以说啊,嘉德罗斯不是想见就能见的哇。”

安迷修跟雷狮打了一架,叹了口气,转头看向莱恩,却发现他整个人被包裹在一片光芒里。

“啊,要回去了。”

莱恩这么说。

“喂,老爹,别浪费机会了。喜欢人家就上吧,多好的一个Omega。”

莱恩朝他露出了第一个笑脸,温和的,像春风拂过一般,安迷修却在里面找到一点悲伤。

……要是我在的那个世界也能找到你们就好了。

“再见。”

莱恩朝他挥了挥手,消失在了一片白光之中。

“那小子呢?”

雷狮过来就发现安迷修一人傻站着,身边早就没了莱恩的身影。

“他回去了。”

安迷修小声地说。

“我们也回去吧。”

他俩异口同声,破例没有互怼,反而相视一笑,笑容和今天的天气一样,晴朗无云。

评论(10)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