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淼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淼

版头是A桑桑画的雷淼!!对就是雷淼!!请各位吃(

头像是A桑桑画的人设~

墙头多,凹凸/文野/家教

【主双黑】假如文野众人肝阴阳师

假如文野众人肝阴阳师

*玩阴阳师突如其来的脑洞

*cp主推双黑  祝食用愉快w

文/淼

中岛敦

一个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心肠软爱社会爱劳动爱人民爱科学的三好少年。

从一个不用手机上网聊天玩游戏的好boy到天天喊着“我的天哪怎么又是跳跳妹妹我都有一排了”的boy。

都怪太宰先生把他拉进阴阳师这个坑。

非洲人。非常非。非到变形。非到连自己都不忍直视。

而且还没钱。

你相信有一个人除了开始送的雪女是sr就再也没抽到过关于sr的任何东西了吗?

辛辛苦苦攒了十张蓝符,然后出了十张不同的r。

从某种程度来讲还是挺厉害的。

每天都要忍受着太宰先生遗憾的叹息声。“哎呀怎么又是这个荒川之主啊好丑啊好想看漂亮的小姐姐啊算了把他融掉吧。‘’

太宰先生如果你不想要ssr的荒川之主其实你可以给我的。敦在心里默默的想。

根本不敢斗技。

上去就被人家的ssr秒杀有什么好玩的。

大不了我把r练成跟ssr一样就行了。悲伤到变形的敦默默刷起了级。

所以有了一排觉醒的r。

——————————————————————

太宰治

万恶之源。

由他开始散播阴阳师。

每次见到一个人就笑眯眯地问“诶你要不要一起来玩阴阳师啊超好玩的哟”

不得不说,阴阳师人气火爆还有他的一半功劳。

同样没什么钱但是超级欧。

欧皇。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抽符总会出sr或者ssr。

所以有一排令人羡慕的高级式神。

但唯独钟情于草。

爆炸级草厨。

“萤草真可爱啊好想和她一起殉情啊呜呜呜……”侦探社每日都被这句话充斥着。

大概是第一个把ssr喂给萤草的人。

“ssr有什么用?又没有草那么可爱还不如喂了。”太宰满不在乎的从一排ssr中点了几只喂给已经觉醒快要满级的草。敦在一旁默默凝视,悲伤到重影。

唉欧洲人的世界。不懂。

特别喜欢斗技。

每次看到他的草站成一排都特别满足。看到对方被自己的草吸死就更加满足。

“萤草真是世界第一可爱!”

沉迷萤草,日渐消瘦。

——————————————————————

芥川龙之介

因为看到太宰先生玩阴阳师就毫不犹豫的玩了。

典型的亚洲人。

抽符会出r或者sr或者ssr。但总体来说ssr不多。

虽然有钱但不大会把钱花在抽符上。

“就算是ssr若是不强,又怎样才能立足于这个世上!”芥川在基地里拿着手机义愤填膺地大喊。

虽然旁边没什么人,但不幸的是被森鸥外偷偷录了下来。

所以他的钱全都花在了升级觉醒上。

也很喜欢斗技。

但是手残。

一着急就会召唤出罗生门砸裂手机屏幕。

他觉得斗技可以展现出他的实力,因此斗技一般都很认真。基本上场场赢。

只是每次碰上那个用五只r级萤草的人永远也打不过。

真是气愤。

看来我还没有修炼到位啊。芥川一边反省自己的失败一边又刷起了副本。

总有一天我要赢过那个人。

——————————————————————

中原中也

一个骄傲自豪桀骜不驯的青年。

曾抵死抗拒阴阳师。

啊啊啊太宰玩的游戏我怎么可以玩简直是污染我的眼睛和手指。他之前这么说。

但还是被阴阳师成功洗脑。

大佬。有钱人。氪金。再加上同样的欧洲人血统。

在玩的第一天就砸钱加自身欧气抽完了游戏中所有的ssr,并且全部觉醒。

曾经很得意的朝太宰炫耀过自己一排觉醒的ssr,却被太宰的一句“我们来斗技试试看”气炸。

两个人并排坐。点击斗技正好刷到对方。进入战斗的中也有点懵逼,对面站了一排满级的r。

这不是很垃圾么太宰。中也狂妄地朝太宰弯了下唇以示嘲笑。看我半分钟就把你秒掉。

然后立刻打脸。

中原中也眼睁睁看着自己的ssr们被r级草吸死,内心一千个问号奔过,最后只化成了一句话:

卧槽老子辛辛苦苦氪金喂的ssr就这么被几只r级小草给秒了?

气得释放重力砸掉手机。

太宰在一旁幸灾乐祸。

于是经常被太宰找去斗技,场场都是输。

于是砸手机成了日常。

真是悲惨啊中也。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