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淼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淼

版头是A桑桑画的雷淼!!对就是雷淼!!请各位吃(

头像是A桑桑画的人设~

墙头多,凹凸/文野/家教

情书


致雷狮:

展信安。

冒昧写信实在抱歉。只是这件事我想了很久,还是准备亲自告诉你。

雷狮,我喜欢你。

我也不太清楚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的你。可能是你那一次无意中狂妄地笑,也可能是你竖着中指,轻蔑地冷哼。那双紫眸里是不可一世的骄傲和自尊。当我回过神来时,才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将视线离开你了。

这大概就是旁人说的一见钟情吧。

我从不信什么一见钟情,直到遇见你才明白世界上真的有这种看似荒唐的事。只是某日的惊鸿一瞥,就再也无法忘记。

我喜欢你。

对一个人的喜欢可以在一瞬间达到顶峰。想来你也不会信吧。但我对你的感情的确是这样。那几天晚上睡觉前,每每闭眼,眼前浮现的都是你。你的表情,你的动作,仿佛印在了脑海里一般,一遍遍循环播放。我那时想,这大概就是喜欢吧。

你说你不喜欢被人束缚。我明白,你是狮子,是不会长久停在原地。所以我并不奢望能站在你身边,因为我不能。我只能站在你身后,看着你的影子愈走愈远。若是能这样,我也会十分满足了吧。

毕竟我喜欢你啊。

写这封信也只是想把这份心意传达给你,并不奢求得到什么回应。我只是很喜欢你。

很喜欢,很喜欢。

    
                                                                                     淼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