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淼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淼

版头是A桑桑画的雷淼!!对就是雷淼!!请各位吃(

头像是A桑桑画的人设~

墙头多,凹凸/文野/家教

You are mine(中)

*安雷的爆笑面基故事(??)

*后续居然来的这么快而且我明明只想写两章的orz【我没想到!.jpg】

*前篇戳头像~谢谢大噶喜欢~后面一篇我也会努力的!

文/淼

安迷修在展子里东逛逛西逛逛,这里摸摸那里摸摸,晃来晃去脸上还带着嘿嘿嘿的微笑,搞得别人不把他往他猥琐男的方向想都对不起他。但安迷修凭借他出色的外貌和得体的礼仪,打消了大家这样那样的念头。再加上他本就是爆过照小有名气的帅气画手,来找他合照、要签绘的姑娘们不少。

安迷修一边帮姑娘们画签绘,一边弯出好看的笑容,一边想着JIA怎么还没来该不会是堵在哪里了吧好想面基好想面基。

JIA大概是掐好安迷修即将暴走前几分钟,告诉安迷修自己已经到了,正在摊位上。安迷修左手手机右手签字笔,激动得手一抖,把一个帅哥的脸画歪了。他赶忙朝面前的姑娘抱歉一笑,笔涂涂涂把歪脸帅哥整成了瓜子脸帅哥,随手落个款把本塞回姑娘手里后,匆匆忙忙朝JIA的摊位那赶去。

安迷修现在走起来觉得自己像在飞,脚下轻飘飘地像踩着云。一想到马上要见到心心念念的太太了,心里就一阵激动。但他又想起来这里之前,朋友给他的劝告:安迷修,现在网上诈骗很多的,要是你一见面发现不是个漂亮妹子是个抠脚大汉咋办啊?这见网友就是见光死哇。

安迷修偷偷思考了一会儿JIA是抠脚大汉的情况,被吓了一跳,赶紧把这种念头赶出脑中。JIA怎么可能是大汉呢?我绝对不相信。但就算JIA是个汉子,我也是依旧爱ta的!安迷修想。

安迷修抱着这个伟大的念头东拐西拐,总算绕过人群来到指定摊位地区,途中还被自己的小迷妹们拦下来无数次。安迷修在离摊位很远的地方站了一会儿,心扑通扑通跳得老快,脸也一阵阵发热,活像一个去见男朋友的纯情少女。

安迷修紧张,然后他朝梦想迈开了步伐。

摊位前的人也很多,大多都是来买JIA的那本《我何必爱你》。说实话,当安迷修知道JIA那这个名字命名时,那个激动啊,差点又要裸奔,毕竟这是他的迷上JIA的入坑作。

安迷修拨开人群,挤到最前面一眼就看到站在摊上收钱的小姐姐。这是他喜欢的类型,清纯又带着点可爱。哎哟,一箭戳心了老安。安迷修脸烫烫的,手也不自觉拉拉衣角,拉拉袖口。

那一定就是JIA太太了吧,毕竟摊位上只有她一个女生啊。安迷修已经把JIA为男性的情况完全抛弃了,一心扑在面前的小姐姐身上。作为一个直男,看到符合自己口味的女生,不动心哪行呢?

好不容易等人群渐渐散去,安迷修明白,正式面基的时候到了。他整整衣服,露出一个自认为很帅的微笑,走到正在整理摊子的小姐姐面前,用温柔得能掐出水来的语气,说:“小姐,请问你是……”

没等安迷修说完,小姐姐就惊叫起来:“Ann,你是Ann大大吗?!”安迷修尴尬极了,把在嘴边的话硬生生咽了下去,咳嗽一声:“……是我。”

“我靠我靠,我今天居然不仅见到了JIA大大还见到Ann大,我我我我我选择爆炸呜呜呜……”小姐姐揉了两把自己的脸,呜呜嚎了两声,突然转身大吼:“埃米!埃米快来!”那一嗓子把安迷修喊懵了,我去现在的小姐姐音量都这么大的吗?

“姐啊,都说了声音小点……”被喊作埃米的男生一脸无奈地从后面走过来。“快快快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给JIA大大画封面的那个Ann大大,他画的画超级好看!对了Ann大,我是艾比,就是那个一直在下面给你评论的那个balabala……”艾比扯过埃米就滔滔不绝讲起来,根本不管埃米不愿意听那种便秘的表情。安迷修倒是从艾比的话中提取到了一个重要信息。

这个小姐姐不是JIA?那JIA在哪??安迷修简直想大叫JIA你在哪,但他还是老老实实低头给JIA发信息。

「JIA我到摊位了,你在哪呀我没看到你」

安迷修捏着手机,耳边是艾比balabla的说话声。他几乎觉得等了快要一年,才听到手机叮的一声响起。

「我看到你了。你走到摊位后面来。」

???JIA看到我了?安迷修兜兜转转绕道后面,只看到一个带着墨镜、坐在那看手机的男人。在馆里都墨镜,够骚包啊。安迷修瞅瞅他,扫了一圈后,没发现什么可爱的小姐姐,继续低头发信息。

「我没看见你哇,后面只有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

「……」

JIA发来了一段诡异的省略号,不知道想表达什么。安迷修没懂,于是跟着发了三个圈圈圈。

「。。。」

「你是不是傻?」

安迷修被自己热爱的太太说傻,扎心。

「这……但我真的只看见一个……」

安迷修字打到一半,脑中突然白光闪现,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不会吧……他慢慢抬头,发现那个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起来,右手拿着手机,左手插在裤兜里,朝自己走来。直到男人在自己面前站定,安迷修还愣愣的,头转来转去在找什么。男人轻轻叹了口气,似乎带了丝嫌弃开口:“不用看了。”

男人的声音低沉好听,非常有磁性,若是压低了嗓音在耳边说情话,大抵是没有几个女生能抵挡的住的。

可惜安迷修是个男的,还是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而且现在的他根本没时间去品味对方的声音是否好听。

“你……你是JIA?”

安迷修憋了老久,才憋出来一句话,满脸的不忍相信。

男人弯了下嘴角,露出一个玩味的笑,伸手把自己的墨镜摘下。墨镜后的眼睛是紫色的星辰大海,深邃的令人情不自禁陷进去。

“是的。我是JIA。初次见面,Ann。”

安迷修觉得自己大概是要傻了。朋友说的真对啊,见网友就是见光死啊。说好的小姐姐呢?说好的呢?!怎么真变成汉子了?!我不接受!!!

旁友,经历过绝望吗?巧了,安迷修正在经历着呢。

TBC.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