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淼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淼

版头是A桑桑画的雷淼!!对就是雷淼!!请各位吃(

头像是A桑桑画的人设~

墙头多,凹凸/文野/家教

You are mine(上)

*安雷的爆笑网恋(?)故事

*我终于写文啦!各位小伙伴久等了【闭嘴】

*其实我写的时候自己也笑出来了……后续的话你们再等等我这个老年人更文???

文/淼

「JIA,我已经到现场了。你在哪?」

「啊你已经到了吗?我还没进场。」

「那我等你。我先去逛一会儿。」

安迷修发完信息,把手机揣进裤兜,溜溜达达走入了漫展会场,嘴角是掩饰不住的笑意扩大再扩大。

今天就要见到JIA太太了,呜哇好激动,不知道JIA是个什么样的女性呢?是可爱的还是成熟的?安迷修开始放飞自我地胡思乱想起来。

先来说说安迷修。圈名Ann,是耽美圈小有名气的画手,粉丝很多但他钟情于一个人,那就是JIA。JIA是耽美圈比较有名的写手,安迷修因为JIA的一篇《我何必爱你》疯狂迷上了这位太太,甚至还匿名给JIA画了一幅画,来表达自己对太太的敬爱之情。

于是有一天,安迷修被翻牌了。

某个平常的一天夜晚,安迷修翻完粉丝给他的留言,正准备关机睡觉,微博突然“叮”了一声。他本以为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新●新闻,开屏一看,整个人都呆了。

【星辰大海_JIA已关注了您。】

我靠等等。这不是JIA太太吗?她关关关关注了我??我做梦呢吧???安迷修捧着手机不知所措,直到微博再次“叮”了一声。

【星辰大海_JIA向您发了一条私信。】

「你好。」

安迷修颤巍巍地不知道回什么,正准备回个你好我喜欢你很久了,对方又发来一条信息。

「你给我画的图很好看谢谢。」

什么,什么。太太居然知道是我画的吗?!请让我表演一个360度后空翻然后原地爆炸好吗!?

安迷修很高兴。安迷修爆炸了。

最终他还是很少女的、手抖的跟患了帕金森一样和JIA互相问了好表示感谢。JIA还很友好地和他说了晚安让他早点睡吧,可是安迷修已经睡不着觉了。

我大概上辈子是个好人吧,不然怎么会被太太关注呜呜呜呜。

安迷修激动得抹眼泪,觉得自己应该下楼围着小区裸奔一圈才能冷静。

于是他一天失眠了,很高兴地失眠,一点都不困的那种。

安迷修开始天天厚着脸皮去找JIA太太玩耍,聊聊天聊聊地聊聊梗,JIA也愿意和他聊,虽然弧很奇怪,但总是会回。让安迷修真正觉得自己勾搭上太太的事,是那次JIA问他扩不扩列。

安迷修在屏幕那一头头点的跟鸡啄米一样,扩啊扩啊,JIA你要和我扩列吗?

「恩,在微博上聊太烦了,容易弧。」

于是安迷修有了JIA的QQ,如获珍宝。他觉得自己恋爱啦,天天对着手机嘿嘿嘿傻笑,一和JIA聊天他就脸红心跳。和JIA聊了这么多时间,安迷修认为JIA就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他心里想着想把JIA追到手,然后便开始在空间里发自己觉得特帅的自拍。

然后引发了一场不小的轰动。

【妈诶Ann太太居然是个男的!?】【诶诶?!Ann太太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Ann你是个汉子居然画耽美这么顺手?!】【卧槽好好好帅啊……】

安迷修忘了自己好友里还有其他粉丝,可是他才不管这些,他心心念念守着空间就看JIA有没有点赞有没有评论。

但JIA没有点赞也没有评论,还是用和以前一样的语气和他聊天,好像并不知道安迷修的空间里发生了什么。

安迷修有点小失望,但是他并没有放弃。最后的骑士怎么能轻易放弃呢?

安迷修开始天天自拍发空间,搞得别人都在问他Ann大你该不会是恋爱了吧?安迷修揉揉头,好像还真是那么一回事。可他这是暗恋!一个人的恋爱!

安迷修委屈,但安迷修不说。

他甚至想直接约JIA出来见见面,但没有想好合理的理由,只好垂头丧气作罢,再看看JIA的新文安慰自己还需努力。

终于给他等来一个绝佳的机会。cp展马上要到了,而JIA正好打算出本。在微博上看到这消息后,安迷修噔噔噔几乎是下一秒就在QQ上找JIA。

「JIA太太我帮你画本子封面吧!正好排版校对我都会啊,我帮你包了吧!」

不好,切换到小迷弟模式了。安迷修尴尬地想撤回,JIA却抢先一步发来信息。

「本来封面就想找你画的,不过排版校对就不用你来了。」

妈耶,JIA她居然本来就想找我画封面。我暴风哭泣。

安迷修迅速找出板子,飞速构思本子封面,画得比平时要认真一百倍。毕竟是太太出的第一本本子,不认真怎么行呢?

安迷修认真肝画的结果就是,他是第一个交稿的。后面的时间他就刷刷微博看看JIA太太的动态,小心翼翼不去干扰JIA写文,心想着马上就能看到JIA的本子生出来了就好高兴,仿佛是自己出本一样高兴。

安迷修觉得,他是真的喜欢上这个素未谋面的JIA了。

没见过面那又怎样,网恋那又怎样。他是个成年人了,他自己知道该怎么办。安迷修握了握拳,下定决心要和JIA见面。

「JIA,你cp展来不?」

「来的。你也要来?」

「是啊,要不我们那天面个基?」

安迷修打下这行字的时候手是抖的,心也是抖的。他怕JIA不愿意来。

「面吧。我应该在本摊上。你那天直接来找我就好。」

安迷修愣了,JIA同意了?Yes!!!他从床上蹦起来,翻箱倒柜开始准备cp展上要穿的衣服。然后一准备就是一个月。

安迷修提早了老久到展子上,左看看右看看,心里难掩激动。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TBC.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