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淼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淼

版头是A桑桑画的雷淼!!对就是雷淼!!请各位吃(

头像是A桑桑画的人设~

墙头多,凹凸/文野/家教

You are mine(下)

*还是安雷的爆笑网恋故事

*上、中篇戳头像ww

*下篇拖的时间稍微有点长给大伙儿道歉qwq因为三次的事情比较多

*希望大家喜欢ww

文/淼

在线提问:问一下,面基的太太从小姐姐变成了大男人,还邀请我去咖啡厅喝下午茶,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对了我是个男的!!!直的!!!

最佳回答: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心疼你一秒钟。最好的办法就是,你直接从直的变成弯的。望采纳~

安迷修此刻正坐在cp展内的咖啡厅里,上演一场生无可恋的在线表演。

JIA点完餐回来看到就是安迷修瘫在沙发凳上,捏着手机双眼无神喃喃自语的蠢模样。恩,JIA就是这么想的。他在心里想,没想到Ann真人这么蠢。

然后JIA就说出来了。

安迷修抖了抖身子,回过神来,瞪大了双眼,好像没听清楚刚刚眼前这个男人到底说了什么?于是JIA好心地再重复了一遍。

“Ann,没想到你真人这么蠢。”

等一下,这位朋友你等一下。这和你在企鹅上和我聊天的语气完全不一样啊??为什么要伤害一个跟你刚面基的而且心灵还受到严重创伤的人??

安迷修表示心很痛,痛到无法呼吸。

JIA也没想到Ann的心里承受能力这么差,他噗嗤一声笑出来,拉开对面的沙发凳坐下,单手支着脑袋,另一只手漫不经心地敲着桌子,紫水晶般的眼睛望向正在调整心态Ann。

“抱歉啊,刚刚是开玩笑的。不管怎么说,今天还是很高兴见到你的,Ann老师。”

别了,我才不信你开玩笑的呢。明明刚才说的那么认真。

安迷修偷偷在心里吐槽,表面上还是十分正派的。

“嗯……见到你我也很高兴的,特别惊喜,JIA老师。”安迷修摸摸自己的小心脏,大概是惊比较多吧。“但是真的没想到JIA你是男的。”

JIA笑了笑:“吓到你了吧?之前也有很多人以为我是女的,我也懒得澄清了。不过看你这样子,好像很失望啊。”

何止是吓到?我心都碎了好吗?安迷修叹气。两人一时无语,尴尬的气氛蔓延半空中。正巧点的饮料上了,安迷修赶忙叼住吸管吸溜吸溜喝了一大半,他实在是不知道接下来说什么,原本计划好哄小姐姐的话现在一点都用不上。

JIA捏着细长的咖啡勺,慢慢在马克杯里一圈圈捣着,浮着的白色泡沫被搅入深色的咖啡。他的眼帘低垂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安迷修实在受不了这种奇怪的气氛了,慢慢开口:“那个,JIA,这次本子还卖的不错吧?”JIA撩起眼皮,嘴角翘起一点:“当然,毕竟是我写的文。”他端起杯子啜了一口咖啡,瞄了瞄对面似乎在等待夸奖的人,忍住笑,“……你画的封面也很不错。”

被JIA大大夸了诶……安迷修心里小窃喜,虽然JIA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样,但他毕竟喜欢的是网上的JIA,而不是眼前这个男人。

他这么想着,心里也好受了些,开始和JIA说说笑笑起来。安迷修没想到JIA是个很健谈的人,两人居然从中午聊到了傍晚还意犹未尽。

傍晚的余晖透过落地玻璃窗洒进来,映的安迷修和JIA的脸红通通的。JIA看了看时间,很抱歉地跟安迷修说,他订的今天的火车票,现在得马上走了,不然赶不上火车。临走前,他塞给安迷修一张名片,朝他微微笑了下:“那是我的名片。Ann,我的真名是雷狮,很高兴认识你。”

安迷修愣愣的,接过名片看着人家走远了才知道人家已经把真名告诉自己了。他不太明白,为什么要把二次元的关系上升为三次元的关系?安迷修是个很正统的人,觉得一是一二是二,不能混在一起。

不明白归不明白,安迷修还是低头看了看名片。

“海盗团工作室   负责人:雷狮   地址XX省
X市XXX处”

雷狮……?这个名字好像在哪见过啊?安迷修开始启动记忆搜索引擎,尽力寻找哪儿存在过雷狮的记忆,直到他转头看到cp展的大荧幕边上亮着“雷氏集团友情赞助”时,才想起来。

雷狮……!不是那个没怎么露过脸的雷家三少爷吗!我靠!他怎么会是JIA的!好好一个大少爷怎么就出来卖本了?!

安迷修内心五味杂陈,不知道该哭呢还是该笑呢,面基面到一个男人不说,更关键的是这男人居然还是有身份的人。他捏紧了手里的名片。

算了,还是不想在三次元里有什么过多的交集吧。

话虽然是这么说了……安迷修站在印着“海盗团工作室”的大门前,踌躇着不进去。算了走吧走吧。安迷修正准备悄悄溜走,大门突然吱呀一声开了。

啊……走得晚了一步。安迷修满脑子都是这句话,于是直挺挺站在那不动,就当自己是个摆设。

“……你好?”是陌生的嗓音。

安迷修回头,发现是个戴着帽子,一看就很小很可爱的男生。此刻的他正瞪大湛蓝的眼睛,疑惑地望着自己。

“呃……”安迷修伸出手指挠了挠自己的脸,不知道说什么好。反倒是对方先开了口:“啊……请问是Ann先生吗?”

“是,是的。”哎哟我的小心脏诶,我已经是那种走在路上都能被人认出来的了吗?明明只去过漫展露过一次脸啊??安迷修惊奇。

这位兄弟,你好像忘了你在企鹅空间里发过自拍这种事哦??

忘记自己发自拍这件事的安迷修先生,跟着自称是雷狮弟弟的卡米尔溜溜达达走进工作室。不像是其他工作室一样乱糟糟的摆设,这个工作室给人一种很干净很整洁的感觉。安迷修甚至生出了一种要在这里画画的念头。

卡米尔带他参观了一圈,最后停在了雷狮工作的房门前。“这是大哥工作的地方。”卡米尔声音很轻很轻,“现在他在工作,就不要打扰他了。”安迷修透过落地的单向大玻璃看到雷狮正坐在笔记本前打字,认真的侧脸没来由地吸引住了他。

安迷修被自己这个念头逗笑了。两个男的哪来什么吸引不吸引。他被卡米尔安顿在客厅的沙发上,盯着电视机里无聊的偶像言情剧发着呆。本来他参观完就想走,但卡米尔把他留了下来,说是大哥一定要让自己好好招待他。

他也很茫然,不懂为什么自己要被招待得这么好。一肚子疑问没地方问,塞的胃疼。安迷修捧着卡米尔给他倒的果汁,呼噜呼噜喝了一大半。卡米尔不讲话,他也不好意思开口。空气沉默得尴尬。

卡米尔看看手里的果汁,再抬头看看处于尴尬中的安迷修,张了张嘴,仿佛想要说些什么,但最后还是沉默了。有些事,还是让大哥自己说吧。

“……卡米尔,来客人了吗?”雷狮伸着懒腰眯着眼睛打了个呵欠,从房间里走出来,睁眼恰好和一双蓝绿色的眸子对上。他想,这眼睛想孔雀石一样。

“嗨。”安迷修举起手,朝他打了声招呼。雷狮弯起嘴角,伸手拍拍他的肩,很哥俩好的勾住他的脖子:“走啊Ann,你好不容易来了,我们撸串去。我请客。”安迷修懵逼,顶着满头的“???”糊里糊涂被雷狮推出门。安迷修艰难地回过头,小眼神朝卡米尔瞄啊瞄啊,卡米尔吸了口果汁,轻飘飘来了句:“Ann先生,请不要让大哥喝酒。”“诶,卡米尔我喝两口没事的,今天晚饭就只好委屈你自己解决了。”雷狮推推搡搡把安迷修推出去,不管安迷修的强烈反抗,“走走走,哥带你玩去。”

几个小时后,安迷修终于明白卡米尔为什么要让自己给雷狮少喝酒了。面对眼前左手握着啤酒瓶,右手抓着一把烤串,边跳舞边唱歌的某人,安迷修真的很想选择不认识他。烤串店的老板一脸经历过大风大浪,很贴心地告诉安迷修,只要带他去湖边吹吹风就好。

安迷修捏着一把纸,肩上靠着一只喝醉的、正迷迷糊糊想要睡过去的雷狮,直挺挺坐在湖边长凳上不知道该干啥。晚风一阵一阵吹过来,撩动发丝。那个快睡着的人突然有了动作。

他摇摇晃晃直起身子,用力推开安迷修又突然靠近,满身酒气熏的安迷修皱了皱眉头,但他并没有拒绝雷狮的接近。雷狮努力睁大一双醉眼,把安迷修上上下下看了个遍,然后嘿嘿嘿笑了两声,自顾自开始颠三倒四说话。

“Ann……不对,该叫安迷修吧?哈,你肯定很好奇我怎么知道你的名字。”

安迷修点点头,心里默默说是的。

“毕竟我是雷氏集团的三少爷,查个人的本事还是有的,没想到安迷修你居然是这么蠢的一个人哈哈哈哈……”

安迷修:很好雷狮,这是你第二次说我蠢了,而且你干嘛莫名其妙调查我。

雷狮在安迷修面前转了两圈,晃悠悠靠在湖边栏杆上,岸边的霓虹灯在他脸上打出光怪陆离的色彩。

“哎你,之前是不是有个号叫什么最后的骑士啊?我知道我知道,是专门摸鱼的那个。”

雷狮自己嘀嘀咕咕了两句,看看自己又看看对面的男人,好像想说些什么,但又不好开口。

“……你记不记得你之前用那个号开导过一个家伙?

“算了你肯定不记得了,也只有我这种记性极好的人才记得那么清清楚楚。

“告诉你也无妨,那家伙是我。那会儿正好跟家里人有矛盾,心情很差。

“反正你也不要管我干嘛找你求安慰,说实话,你当时还真有安慰人的技巧,我居然被你感动的稀里哗啦。现在想想真是笑死人了。

“我说我就因为这个事把你查出来你信吗?我自己也搞不懂做这件事的意义在哪里。

“知道后来我才知道为什么了,然后你换号了,我那段时间一直没找到你。

“我想说的话都没说。”

安迷修就这么坐在那里静静地听着,眼帘低垂。雷狮也突然闭嘴。耳边只剩下晚风带来的远方的鸣笛声,和两人的呼吸声。

“……所以你,是想跟我说什么呢?”

安迷修开口。他觉得自己是想错了,他下意识觉得雷狮这是在向他表白。但这不可能,他们两个都是实打实的男人,不应该有什么奇怪的感情。可他就是这么觉得了。他拼命否定自己,但心里却隐隐希望从他嘴里听到自己所想。

雷狮抬头微微笑了,眼睛里倒映进去的碎光像浩瀚无垠的星海。

“我想说的是————”

雷狮喜欢安迷修。

从那一开始,安迷修向雷狮伸出手,把他从深渊中拉上来的时候就喜欢了。

晚风呼啦啦吹着树叶,树叶啪沙啪沙地响,有一只鸟从湖面掠过。

安迷修安静地望着他,没有说一句话。

雷狮也安静地望着他,心扑通扑通跳得厉害,搞不清楚自己现在是醉没醉。

安迷修明白了。他不知道自己明白了什么,但感觉就是茫茫然中懂得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他觉得自己应该往前跨一步,因为跨一步的话,就能抓住雷狮的手了。

然后他就这样做了。

雷狮的手热热的,是太过紧张,手心里全是汗。可是安迷修不嫌弃,他握紧了他的手,望向他紫色的眼睛,在那片星海中看到一个小小的自己。

雷狮说,他喜欢他。

那么他的答案呢?

他想,正确答案应该呼之欲出了。

“雷狮,我想————”

我也是喜欢你的。

纵使我们只相识了那么短短几天,谁说世界上没有一见钟情。就算我们彼此不太熟悉,在之后我们也可以慢慢熟知。

所以————

“我们交往吧。”

不是问句,不是请求。

他在陈述一个即将发生的事实。

雷狮笑了,耳尖漫上红色。

“好啊。”

这样的话,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了。

雷狮靠在安迷修肩上,笑嘻嘻地说。

安迷修握紧了从一开始就没松过的他的手。

那你也是我的了。

END.

【《You are mine》就此结束了,悄悄问还有小伙伴要看安雷两人之后的故事吗?若是有的话,我大概会写啦ww总之,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