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淼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淼

版头是A桑桑画的雷淼!!对就是雷淼!!请各位吃(

头像是A桑桑画的人设~

墙头多,凹凸/文野/家教

2017年终总结&感谢

2017年即将过去,这也是这也是我第一次做年终总结有点不好意思xx但今年真的是非常特别的一年,认识了很多人,也喜欢了安雷这对cp,真的非常幸运,也是真的很想感谢你们,想跟你们说你们对我有多重要。



@暂定无名 

四我滴好A!这是咱们一起过的第二个跨年了吧ww不知道你这家伙还记不记得去年元旦你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咧?从小迷妹变成小迷弟我也很无奈(……)真的是个超温柔超好的人,声音超好听把,画画很好看却硬要说自己画的不好我打爆你(。算是我的知心朋友了吧,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找你说,你也会认认真真开导我,坏心情都能被你赶跑了w很喜欢你,从认识你那一天就很喜欢了,因为你可爱呀ww明年一如既往地喜欢你xx希望明年可以收到你的快递——!【超大声】



@老莹 

我的莹哥!!认识你真的很开心!!被你关注完全是我的大幸运吧!被关注的前两天我还在吹你的火花雷,结果之后我的lof就出现了“莹关注了你的博客”当时的我ndhwjsjdbhdjd在图书馆里发起了羊癫疯然后被同学强行制止(……)马上就扩了列!发现是个超好相处的人暑假天天和我说早安啊还有小火花啊!时间证明原来是个沙雕表情包发起者……今年给你写了不少文xx希望明年你能给我画不少画【不是】明年再一起耍!!



@Heimdall-uuuu 

十八酷哥!!帅爆!!吹爆!!被关注的时候我bshsjshuwiwyd好好好好看的画风啊老师呜呜呜呜呜扩扩扩列吗?!虽然有一丝丝话废但居然也发沙雕表情包(……)喜欢看甜甜的文ww可是我为你准备了一篇虐虐的文【被追着打】希望寒假可以给你寄大快递x想偷偷要八哥的徽章和签绘【表脸】明年继续爱你嘿嘿!!



@肾虚老Fa 

是fa老丝!!去cp20.5的时候成功面基并且成功得到fa哥的签绘和明信片非常满足!!fa哥霸气侧漏超帅超高画风也美极了——!能激情黑箱fa哥的谷子很高兴xx还想再和你见一面ww



@滨臣禁卫 

卫哥!!是我认识的第二个小哥哥!文笔很暖很美,人也很暖还会唱歌。怎么说呢,给我一种安哥的感觉,像春天融冰的潭水一样温暖w真人一定是个很会关心人的人吧,认识你很幸运w



@熔岩蛋糕 

甜甜的蛋糕!人和cn一样甜一样可爱!!感觉小小的能一把抱住!!太可爱了zhshwieywhaj【不知道该说什么】很喜欢你,想和明年和你一起可爱!!【嗯?】



@叶墨言 

叶子ww也很幸运地见到了面ww这个人太好看了吧好温柔想做她女朋友(?)文风暖暖的,还能转化非常厉害!!认识好多老师—!谢谢你能让我认识养老院的各位ww明年还可以继续地喜欢你呀w



还有好多好多我想感谢的人,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我认识你们大概就花光了所有运气吧。如果在明年,我还能继续和你们在一起,那我一定会更加喜欢你们。


我爱的你们,明年再见。


再见2017,你好2018。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