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淼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淼

版头是A桑桑画的雷淼!!对就是雷淼!!请各位吃(

头像是A桑桑画的人设~

墙头多,凹凸/文野/家教

【新旧双黑】假如文野众人肝阴阳师 ②

*继续玩阴阳师开脑洞x

*我还没有SSR我可能玩了假游戏xx

*新旧双黑同居前提

*我是不是应该把题目改成“假如横滨F4肝阴阳师”?

文/淼

中岛敦

这个小孩最近有点不大对劲。

以上,为侦探社众人对中岛敦的近日评价。

行了,都是阴阳师的错。

中岛敦这些天有些飘飘欲仙,还有点烦。

“哈哈哈你看我抽到SR啦!!!”

现在的他抓住过路人就开始嚷嚷,吓得人家朝他翻了个巨型白眼。国木田忍不下去,戴上口罩遮住半张脸,确定已经没有人认出他后,才把中岛敦拉回身边。

“这是公共场合,拜托你看看情况别丢人行吗!”国木田闷声闷气地呵斥中岛敦。中岛敦捧着手机乐呵乐呵硬是没听见,还把手机凑到国木田眼前:“国木田先生你看我抽到SR啦!!”

行,可以,这下连口罩都不用戴了。

这孩子怎么这么熊?心好累。国木田想。

万年非酋偷渡欧洲。开心。

中岛敦捧着手机喜滋滋地想。

还记得那天,他伸出手,颤抖而又虔诚地在蓝符上画上一个正正规规的五角星。蓝符散成粉色花瓣,他闭上了眼睛。手机的微微震动令他心中一悸,睁眼偷看。

“我靠是SR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整幢楼回荡着中岛敦的大吼,余音绕耳,久久不散。

就算是只镰鼬又怎样呢?拉条也好啊,至少不是一直抽到R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幸福。

中岛敦暴哭。

但还是好想要SSR哦。

回头一抽又是一堆R。

网●游戏:你尽管抽,抽到SSR算我输。

——————————————————————

太宰治

欧皇宰。

先生好像不喜欢草爸了。他移情别恋了。

太宰治最近迷上了青行灯小姐姐。

“小姐姐真的好美啊好像和她们一起殉情啊……”

阴阳师ID:想和小姐姐们殉情

欢迎来骚扰。

拥有五只六星满级灯姐,一天到晚只知道戳戳灯姐让她说话。

能听到小姐姐和我说话真是死而无憾了呢。

太宰先生抹着眼泪幸福地说。

斗技霸主。

行吧,上只拉条镰鼬,再来四只灯姐。先拉拉速度,再四只灯姐轮流吸魂灯。

稳赢。是躺赢好不好啦?

太宰治侧躺在沙发上,朝正在斗技的中也摇了摇手机。

滚。

中原中也头也没抬一下。

哇靠中也居然不理我。有点想把这破游戏删了。

太宰治瞅了瞅手机。

还是算了吧。

毕竟这里面有好多漂亮的小姐姐。

但心里还是有点不爽哦。

——————————————————————

芥川龙之介

还是那个认真工作认真打游戏的耿直boy。

脸既不黑也不白。

并且追随着太宰先生的脚步在他的区建了个新号。

任劳任怨地从新手练起。

能跟着太宰先生,被太宰先生夸奖的话,我就很满足了。

但今日来,芥川龙之介有点心烦。

特别是烦那位才好上没多久的中岛敦小朋友。

例如:

罗生门:太宰先生今天打觉醒吗?

想和小姐姐们殉情:不了我今天带敦君打魂十呢~

芥川龙之介立马回头看正趴在那组队的中岛敦,咬牙切齿地想:行啊中岛敦,跟我抢太宰先生,今天你别呆家里,睡大街去吧你!

打着御魂的中岛敦没来由的一阵恶寒:穿太少了吗?好像有点冷……阿嚏!

今天的芥川,还是没和太宰先生一起玩游戏。

——————————————————————

中原中也

氪金大佬中。

突然明白网●的游戏光靠氪金是没用的。

斗技什么的,还是要靠技巧啊技巧。

中原中也花了几天的时间,终于琢磨出一套可以让他在斗技里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方案。

“喂太宰,协同吗?”他懒洋洋地躺在床上,踹了踹躺在一边的太宰治。

“恩~我知道了~”太宰治翻了个身,把中原中也圈在怀里,头搁在他肩膀上。

点击开始。

中原中也手指熟练地在屏幕上点击了几下,拉出山兔、妖刀姬和姑获鸟。只要太宰那家伙出只打火机和镰鼬这场就成。中原中也心里这么想,再回头看屏幕,差点没气昏过去。

飘进来三只青行灯是怎么回事啊!

太宰治你个傻逼会不会玩斗技啊!!

“喂,你出只打火机啊。不然没火啊。”中原中也对太宰治翻了个白眼。

“……打火机?”

“就是座敷。”

“座敷是什么哦?”

中原中也:???

他趁准备时间还有十几秒一把把太宰手机抓过来,翻了翻式神表。

好,可以。太宰治你就没抽到过R级的式神吗!

中原中也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说的。

没有啊。这个游戏原来还有R级的吗?

太宰治朝中原中也无辜地歪了下头,中原中也觉得自己要气炸了。他把手机扔回原主人,憋着一包气把自己的妖刀姬换成了打火机。

行,太宰治你强。

神他妈欧成这样。

网●垃圾游戏,毁我青春,费我钱财。

费我钱财!!!

知道我抽卡花了多少钱吗!!!!

这破游戏老子不玩了!老子要打人!

中原中也把游戏开成自动,顺便把太宰治的也调成了自动。

然后一拳打在了某欧皇的脸上。

欧成这样的人,全都得死。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