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淼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

=淼

版头是A桑桑画的雷淼!!对就是雷淼!!请各位吃(

头像是A桑桑画的人设~

墙头多,凹凸/文野/家教

【巍澜】惊鸿一瞥

*有感而发的巍澜小短文 小鬼王视角

*算是个读后感吧【顺便叫个党费x


文/淼


他那时只是随眼一瞥,却不知成了惊鸿一瞥。

在他眼里,明明只有黑白两种颜色颠倒,却因为那个人的出现,苍翠的绿色,铺满了他的整个世界。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他贪恋着昆仑君铺天盖地给予他的温柔,常年冰冷的心逐渐火热跳动。他甚至想要一辈子就这么呆在他身旁,只要有他,一切都足够了。

可是他终究敌不过天意。

在昆仑君消散的那一刻,他哭得声嘶力竭。明明还不懂感情,明明是大煞无魂之人,却仿佛在用灵魂嘶吼,以为这样就能唤回那已经消失的神。

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

他最终还是孤身一人,孤独地看遍地老天荒,替那个人守护着天地沧海桑田。

他找了他一万年,煎熬了一万年的相思,更是偷偷恋慕了他一万年。

所以天也不忍心,亲自将他深爱的人送到了他的面前。

你朝我微微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我已经等待得久了。

——云澜,我找了你一万年,希望你还记得,我们有约。

评论(1)

热度(13)